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校友工作

我校与华民慈善基金会开展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合作

2010年04月15日 16:03  点击:[]

    4月14日下午,华民慈善基金会与我校就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签署合作协议,300余名明年毕业的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大会。签字仪式暨宣讲会在我校研教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永欣老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海晨老师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学生处助学办公室主任杨木老师主持。



    冯凌老师,郭永欣老师分别代表华民慈善基金会和大连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2010年就业扶助项目即将展开。我校2011年6月份毕业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均可申请该项资助,经基金会专家评审后将资助100人,内容包括包括现金资助4000元/人,并酌情提供实习岗位,同时为我校提供申请该项目的所有同学提供价值约10万元的专业培训。

    郭永欣老师代表大连理工大学讲话。郭老师首先对华民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并称赞基金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学生和社会的广泛认同,切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职就业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郭永欣老师也勉励学生要诚信、要积极上进,同时要懂得感恩,在将来有能力的时候,要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共建和谐社会。

    接下来,华民慈善基金会冯凌老师进行了项目宣讲,对华民慈善基金会的组织机构、工作理念、项目开展情况以及本期项目的申请流程、评选要求等做了详尽阐述。之后,冯凌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们提问。
(学生处、武装部 李明智 杨木)

    背景资料:华民慈善基金会是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在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由民政部主管的大陆地区目前资金规模最大的非公募慈善机构。

上一条:管理学院86级校友栽种纪念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