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科与科研

关于统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7年项目申报意向的通知

2016年09月07日 11:30  点击:[]

各位专家: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改革过渡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科发资[2015]423号)等文件要求,暑假期间,科技部针对42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2017年指南进行征集意见。

    经与项目管理部门和相关专家沟通,目前已经公布的专项指南建议基本上不会做太大修改,所以对申报2017年项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更好的推动学校提前谋划申报重大项目,现统计申报2017年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意向(各专项建议(征集意见版)见附件)。请各位专家填写附件中的统计表汇总到科研秘书处。请各学部(学院)科研秘书在9月12日上午将汇总表反馈至科研院高新部,电子版发送至kjckfk@。

联系人:赵美森 刘连峰  84708601  84706700

 

原文网址:http://scidep.

上一条: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结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5年大连市青年科技之星申报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