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科与科研

关于填报2014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题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2015年01月08日 12:44 孙丽君 点击:[]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 项目负责人应当按照项目任务书组织开展研究工作,做好资助项目实施情况的原始记录,撰写项目年度进展报告。项目承担单位负责监督、检查项目实施情况、审核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项目管理办公室审查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核准下一年度的经费预算。对未按时报送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未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或经费使用不当的项目,缓拨下一年度的经费并要求项目负责人予以纠正。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2015年度进展报告启用“大连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平台(网址 )” 进行填报,请项目负责人激活20141225日系统发送的“大连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经费管理平台激活邮件”,登录系统,点击“进展报告”,完成填报工作,并上传《进展报告》WORD版本。

    1、填写之前请认真阅读进展报告的撰写提纲,项目负责人必须对照《任务书》及原申请书相关内容如实填写本年度开展的研究工作情况,未按计划完成进度的必须详细说明原因;

    2、附件材料为有标注项目资助号的2014年度已发表和已录用的论文首页及标注页的复印件,以及其他成果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3、请将纸质文件一式一份(要求A4纸双面打印,附件材料与进展报告一起左侧装订)报送本单位科研秘书B1012,截止时间:2015115下班前。

    

详情请见: http://portal.

上一条:关于在站博士后签订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承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辽宁省科协实施中青年科技工作者国(境)外交流提升计划资助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