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科与科研

关于报送973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4年度总结的通知

2014年11月17日 09:27 孙丽君 点击:[]

各有关项目首席科学家、课题负责人:

      按照《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管理办法》的要求,973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应于每年年底前对年度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总结,并按规定向科技部提交年度总结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年度总结应在课题总结的基础上,形成以下文件:

      1.《项目年度总结报告》(编写提纲见附件1)
      2.《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数据统计表》(格式见附件2)

      我校作为首席单位的各项目须于2014年11月30日前将附件2的相关数据通过973计划管理系统()提交。2014年12月22日前完成年度总结报告并在网上提交。纸质版文件一式四份,经学校审核盖章后,一份留学校备案,一份报送项目依托部门,两份报送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
      我校作为课题负责单位的各课题请按照首席单位的要求提交相关总结材料,并报科研院纸质文件一份备案。

      今年结题验收和中期评估项目可以不做年度总结,但需要登录973计划管理系统,及时完善和填报有关数据。2014年度新立项项目今年不需要进行年度总结。

科技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笑潇   闫金定   李霄
电  话:010-58881072、58881073、58881039
传  真:010-58881077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
邮  编:100862

科研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占英
电话:84708600

                                                           

附件:2014年度总结通知附件

上一条:关于2015年度大连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4年大连理工大学(辽宁)校企合作委员会年会的正式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