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研究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15年10月21日 08:24  点击:[]

按照教育部有关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我校对2016年7月毕业的研究生和12月毕业的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图像采集,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采集范围
    2016年7月毕业的研究生和12月毕业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含博士、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含在职单证)及留学生)
二、时间及地点采集时间:
    2015年11月24日(周二)上午8:00-12:00
    采集地点:研究生教育大楼报告厅
三、工作安排
    1、研究生到所在学部、学院教务员处报名、交款,采集费用为每位研究生20元
    2、截止报名时间:11月10日(周二)
    3、截止收费时间:11月11日(周三)由各学部、学院统一缴费,先到培养办办理提交收费,然后到研究生院院办领取缴费单,带着缴费单到财务缴费,最后将财务的缴费回执单送回培养办。

4、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名单,并且提交电子版名单(见附件1)。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材料交培养办,在职单证专业学位研究生材料交专业学位办。
注意事项:
    请各位研究生同学务必带好自己的第二代身份证,现场照相需要刷身份证,没有身份证和身份证消磁的学生无法进行图像采集
特别强调:
      为配合新华社采集工作,研究生院制作了“2015年图像采集凭条”并加盖研究生院培养办公章,请各学部、学院于10月20-23日来研究生院培养办(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或专业学位办(在职单证研究生)领取,领取数量按照2014年报名人数估算,由教务老师发给报名并交费的同学。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参加这次图像采集的学生,不要紧,可以到就近的新华社,提供信息,进行拍照。1124日上午凭“2015年图像采集凭条”采集照片,没有报名的同学,不在摄影师的摄影名单中,无法拍照,请同学一定要妥善保管。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级研究生助研经费转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郭兵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