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本科课程期末考核的通知

2014年12月10日 09:19 孙丽君 点击:[]

为了统计本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量,考核研究生助教工作质量,保障助教酬金及时发放,现开始收集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日志》(附件一)和《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考核表》(附件二)。

本学期研究生助教需认真填写《助教工作日志》和《助教考核表》,并由主讲教师签字确认,作为发放酬金的依据。《助教工作日志》应详细记录日常助课的工作内容,表格内除“内容”项目外,其他栏目只填写数字,时间以小时为单位。

请大家于12月16日前上交以下材料:1、教学日志(命名格式为:助教名单序号-助教姓名,如:001-高扬)电子版发至 723242065@qq.com;2、教学日志和考核表纸质版上交创新园大厦B1012房间。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日志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考核表

 

上一条:关于12月20日研教楼封楼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