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举行2009-2010学年学校“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汇报会的通知

2010年11月25日 20:39  点击:[]

关于举行2009-2010学年学校“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汇报会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
根据各学部、学院 “优良学风标兵班”的申报情况,学校决定举行2009-2010学年学校“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汇报会,届时将有18个班级参加校“优良学风标兵班”评审汇报, 8个班级参加校“学风进步班”评审(不汇报),评审汇报会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1日(星期三)下午13:30(具体时间见附件)
二、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 .学校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委员会成员。
2 .参评“优良学风标兵班”班级每班10名学生代表(含汇报人员)。
3 .2010级每班一名代表(班长或团支部书记)。
4 .欢迎其他同学参加。
四、入场时间
     参评班级学生和2010级代表13:15前入场,全程参加。
五、限时汇报
各班汇报时间均为8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六、其他
1 .参加汇报班级的班长或团书记,请于11月29日(星期一)下午15:00~16:00到教务处会议室(主楼217)安装汇报时所需电子版材料。
2 .所有参评班级在评选过程中,不要给评委分发任何关于班级情况的介绍材料。
                    
 
 
                         教务处      学生处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2010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