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评选2010年校优秀多媒体课件的通知

2010年11月30日 20:35  点击:[]

关于评选2010年校优秀多媒体课件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体育教学部:
教务处和校工会继续联合组织2010年校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要求
2010 年校优秀多媒体课件的评选主要面向全校从事本科教学的广大教师。要求参评的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体现科学性、交互性、实用性、原创性及高技术水平,并具有2年及以上应用实践。鼓励多媒体素材库等题材的申报。
已在校级、省级或国家级多媒体大奖赛获奖的课件,不能参加此次评选。
二、申报办法
以各学部、学院、部为单位组织教师统一申报。请各单位将参评课件(完整课件,并且刻录到光盘上)及填写好的《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多媒体课件申报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含电子版),于12月15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主楼226)。
联系人:张晓军;电话:84708593;E-mail:zhangxj@
三、奖励
校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属于校级奖励。获奖教师需将获奖多媒体课件挂到学校网上学习中心,以便我校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多媒体课件申报表
附件2:申报优秀多媒体课件汇总表
 
 
   
 
二Ο一Ο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2010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教材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