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举办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大连理工大学第九届“求索杯

2011年02月21日 20:08  点击:[]

关于举办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大连理工大学第九届“求索杯”英语竞赛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赛区组织委员会《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要求,为积极组织我校在校学生踊跃参赛,现将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大连理工大学第九届“求索杯”英语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的宗旨与目的
通过竞赛活动,检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英语学习优秀的学生脱颖而出。
二、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能力。
三、竞赛对象
全校非英语专业所有年级本科学生。
四、报名时间和报名费
参赛学生请于2011年2月28日前,到各学部、学院教务办公室报名,各学部、学院于2011年2月28日下午16: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信箱(Jwcsjk@),报名表可在教务处网页上下载,报名费30元/人。逾期不再受理。
五、竞赛时间及地点
本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于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本校进行,决赛于2011年5月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大连外国语学院(中山校区)举行。
六、竞赛题型和命题范围
初、决赛均由全国统一命题,命题依据《大学英语课程要求(试行)》,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初、决赛满分均为150分(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
七、国家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四种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参赛学生的千分之一、千分之五、千分之十五,千分之三十。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获奖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将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站、英语辅导报社网站公布。2011年暑期将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营员将从获特等奖的学生中择优产生。
八、学校奖励办法
2011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大连理工大学第九届“求索杯”英语竞赛设校级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参赛学生的百分之一、百分之二、百分之三。获得学校“求索杯”英语竞赛一、二、三等奖的学生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
获得国家级特等奖、一等奖的同学可依据《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若干规定(试行)》的相关规定申请课程成绩乘系数。
九、竞赛的组织宣传培训
本次竞赛组织由教务处负责,外国语学院外语创新实践基地负责竞赛宣传、考前培训、赛后评卷以及赛题分析。
十、其它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附件: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单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日
     
 
 
主题词:竞赛管理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通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1年校优秀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教育与教学研究论文集》(第二十四期)征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