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苏州大学】共形排斥子C-维数对映射的连续性

2018年07月27日 09:45  点击:[]

学术报告

 

告题目非共形排斥子C-维数对映射的连续性

报告人曹永罗 教授

报告时间:2018729日(星期日)下午16:00-17:00

报告地点:创新园大厦 A1101报告厅

校内联系人:柳振鑫 教授      联系电话:84708351-8039

报告摘要: 我们主要介绍动力系统的维数理论的一些概念, 具体的一些例子, 基本的结果以及最新的一些进展。

报告人简介:曹永罗19679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1994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获博士学位目前担任江苏省数学会副理事长英国期刊《Dynamical Systems:  International Journal》杂志编委。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获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上一条:第五届中俄纽结和相关论题会议 下一条:【院士报告】发扬两弹一星精神,促进我国高科技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