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李风玲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7年09月01日 08:55  点击:[]

李风玲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7应用代数拓扑研讨会于201788-12日在日本北海道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知名的应用拓扑学家联合发起举办。会议的宗旨是促进各国学者在应用代数拓扑及相关课题方面的进一步学术交流,了解所关注的研究问题及取得的最新进展,并特别资助高年级博士生参会,帮助他们在相关领域能够尽快进入研究前沿。

本人全程听取了会议报告,包括加州大学的J. Baez教授、牛津大学的V. Nanda教授、罗格斯大学的K. Mischaikow1教授等应用代数拓扑方面的专家做的报告,了解了如何用持续同调和无穷范畴理论解决实际问题,并就动态复杂度等问题与相关专家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梅建琴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2017级新生入学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