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公示〗刘秀平、曹俊杰赴日本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6年10月18日 13:54  点击:[]

刘秀平、曹俊杰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太平洋计算机图形学与应用国际会议The 24th Pacific Conference on Computer Graphics and Applications (PG2016)20161011日至1014日在冲绳科学技术大学召开。

代表团参加了PG2016,听取了包括: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Karen Liu教授,University of TsukubaJun Mitani教授,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ustriaChris Wojtan教授等图形学专家做的大会报告,并与其积极讨论。特别地,对于魏明强和汪俊教授在图像滤波和LiDAR大规模点云分析方面的文章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建立了合作关系。

会议期间,代表团还参加了亚洲图形学协会的执行委员会的年度汇报及选举会议,和现任执行委员讨论了亚洲图形学协会即将开展的推广活动。

 

上一条:〖公示〗朱春钢赴韩国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下一条:〖出国公示〗张超赴澳大利亚参加学术会议(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