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关于举办2010年上半年青年教师学术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2010年06月18日 09:53  点击:[]

各学部、学院、系(部):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引进人才暂行规定》和《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若干意见》(大工办发[2008]17号),为促进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学校拟于7月中旬举办2010年上半年青年教师学术交流研讨会,与会者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下青年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毕业生
        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7月31日期间来校工作,现受聘教学、科研和实验中级技术岗位的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毕业生,符合《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若干意见》文件第三条第2款规定者,可以申请二期科研启动经费。一期结题和二期申请表格请见《大连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结题报告》(附件一)和《大连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任务书》(附件二)。
        2、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
        截止到2010年7月31日,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入学不满3年的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受聘教学、科研和实验技术中级专业技术及以下岗位,符合《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若干意见》文件第三条第3款规定者,可以申请科研启动经费,数额为《大连理工大学引进人才暂行规定(2008年3月修订)》博士毕业生科研启动费的1/2。申请表格请见《大连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任务书》(附件二)。
        3、在职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
        截止到2010年7月31日,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在职博士学位的教师,受聘教学、科研和实验技术中级专业技术及以下岗位,可以申请科研启动经费,数额为《大连理工大学引进人才暂行规定(2008年3月修订)》博士毕业生科研启动费的1/2。申请表格请见《大连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任务书》(附件二)。
        4、体育、外语、经济、人文及艺术类学科教师
        截止到2010年7月31日,年龄在35周岁以下,受聘教学、科研和实验技术中级专业技术及以下岗位,体育、外语、经济、人文、艺术类我校无博士点学科的教师,来校后且未获得各类校内资助,可以申请科研启动经费,数额不超过1万元。申请表格请见《大连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任务书》(附件二)。
       
        上述各类科研启动经费不可兼得,且申请人未获得任何形式的基金资助。
        请各学院、系于7月9日统一报送以上各类人员的相关表格,纸质材料一式15份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84708715 84708057, 电子版发送至rscbsh@。同时请交纳评审费100元/人。
        研讨会时间初步定在7月15日。每人报告时间共10分钟,其中个人陈述4分钟,答辩交流6分钟。

  • 附件【1jietibaogao.doc】已下载
  • 附件【2xiangmurenwushu.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0年上半年校内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参加“应用数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