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数学科学学院苏志勋,曹俊杰赴悉尼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9年11月27日 09:06  点击:[]


 

ManoranjanPaul教授邀请,我单位苏志勋,曹俊杰2019年11月17日至11月23日赴悉尼参加PSIVT2019会议。参会期间,主要工作如下:

 

1、 做大会报告:Shoeprint Extraction via GAN,获得最佳论文提名。

2、 做墙报汇报及交流:Multiview dimension reduction based on Sparsity Preserving Projections

3、 Poster spotlight 2主席

4、 听取大会报告,参加workshop和小组讨论以及墙报交流等活动,了解相关领域研究前沿。

5、 会议期间,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探讨一些问题的合作可能性。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接受教育部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幼儿园免费为校职工子女提供早教服务的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