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天津工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2024年03月28日 20:27  点击:[]

3月26日,天津工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李晓月、党委书记张录全一行来访我院进行调研,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柳振鑫、党委书记崔强、副院长刘永朝、副院长刘浏、党委副书记孙壮、院长助理张仁权出席调研交流会。

崔强代表数学科学学院欢迎李晓月、张录全一行的到来。柳振鑫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概况和学科专业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李晓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天津工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情况和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本科、研究生人才培养,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绩效考核方式方法,学生工作开展,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的办学经验,促进两院开展深层合作。

会后,李晓月院长面向我院应届博士及博士后进行招聘宣讲,向参会同学讲解了天津工业大学的办学理念、学术传统、科研实力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回答了与会学生关心的问题。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4年兼职辅导员预选招聘通知 下一条:我院丛洪滋教授的论文在著名期刊 Mathematische Annalen上发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