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任景莉一行来访我院

2024年03月19日 14:42  点击:[]

315日,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任景莉来访我院进行调研,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柳振鑫、党委书记崔强、副院长李崇君、副院长刘浏出席调研交流会,双方围绕数学学科建设、数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柳振鑫、崔强代表学院欢迎任景莉一行的到来。柳振鑫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现况,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任景莉介绍了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科研现状、发展思路和未来规划。

16日下午,任景莉在数学科学学院小报告厅做了题目为《Microstructure and fatigue life prediction of MPEA》的报告,本次交流调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赴三所高校调研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建设 下一条:学院与浪潮集团开展院企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