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1月09日 11:35  点击:[]

1月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韩轶出席会议。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柳振鑫主持。

柳振鑫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方案等进行了汇报,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带头进行个人检视情况汇报。随后,学院其他党员班子成员刘永朝、刘浏、孙壮、高兰先后做个人对照检查,并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进行表态发言。

韩轶在听取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达到了明不足、讲团结、促发展的预期目的。他指出,数学科学学院班子是一支有朝气的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思维能力,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力发展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为打造一流学科,提升教师的幸福感,培养学生成才努力奋斗。

最后,柳振鑫代表学院班子表态。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提高站位,找准目标,学院班子有坚定的信心和干事的决心,着力破解突出的问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上一条:加强大中衔接,携手培养人才——数学科学学院与海南中学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