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25日 13:40  点击:[]

各位老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按照教育部“应学尽学、应训尽训”“全覆盖”的学习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学习要求,现将学院开展培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学习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刘自成司长全面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视频课程,共5节,总时长100分钟。

二、培训对象

全体干部教师。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426日(周一)

场次安排:上午场10:00-11:40

下午场14:00-15:40

培训地点:海山楼B1410

按照学校要求,此次视频学习要确保做到全体干部教师全覆盖,学院党委在现场设置签到环节,请各位老师结合自己时间参加相应场次,确保学习取得实际成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静 高兰 电话:84708373


上一条: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