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21年03月22日 09:35  点击:[]


319日,数学科学学院纪委在创新园大厦B1212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兰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部分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兰以党课形式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内容要点,着重强调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2020年度十大反腐热词”串联纪检工作重点及要点,要求学院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及组织委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要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和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128EB

接下来,高兰面向学院纪委委员传达了《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并要求各纪委委员深入学习理解学校本年度纪检工作要点总体要求,切实为巩固学校及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11D4

最后,高兰向学院纪委委员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对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并与督察组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明确了学校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的监督重点,确认了督察组成员分工,要求成员加强对此次考试方案、组织及复试录取的全过程监督,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数学硕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