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中山大学】调和分析及其应用

2021年12月08日 09:02  点击:[]

报告题目:调和分析及其应用

报告人:颜立新 教授中山大学)

报告时间:20211217 (星期五)下午300-400

腾讯会议 ID:162 552 102

邀请人李俊峰 教授      联系电话84708351-8128

 

报告摘要:本报告将介绍调和分析研究的核心科学问题和学科发展的历史背景, 同时探讨调和分析与其他学科包括复分析, 偏微分方程,解析数论,概率论等学科之间的联系。

 

报告人简介:颜立新,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1996年中山大学数学系博士毕业后留校任教,2004年晋升教授。曾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2018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的第一完成人。《数学学报》,《数学物理学报》, 《数学进展》等数学刊物编委。主要从事调和分析领域的研究,已在 J. Amer. Math. Soc., Comm. Pure Appl. Math., Memoirs of AMS,  Math. Ann.等数学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八十余篇。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Variable Screening for Several Varying Coefficient Models with Ultrahigh-Dimensional Survival Data 下一条:【中山大学】Some recent progress on Hardy spaces for Fourier Integral Operator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