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局域波和可积深度学习算法

2021年03月22日 16:20  点击:[]

报告题目:域波和可积深度学习算法

报告时间:2021年3月29日(周一)09:30-10:30

报告地点:创新园大厦A1101

 

报告人:陈勇 (华东师范大学)

 

校内联系人:王振 教授, 电话:13889638030 

 

报告摘要:本报告将介绍我们研究团队在局域波方面的相关工作和最近有关可积深度学习算法的最新进展情况.  

 

报告人简介:陈勇: 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 上海市闵行区拔尖人才. 长期从事非线性数学物理、可积系统、计算机代数及程序开发、可积深度学习算法,混沌理论、大气和海洋动力学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提出了一系列可以机械化实现非线性方程求解的方法,发展了李群理论并成功应用于大气海洋物理模型的研究,开展了了可积深度学习算法,开发出一系列可机械化实现的非线性发展方程的研究程序。已在SCI收录的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80 篇. 发表论文的 SCI 引用4000余篇次,SCI一区、二区文章9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第一参加人和项目负责人)、973项目1项(骨干科学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长江创新团队项目2项(PI)。

上一条:2021大连理工大学春季算子理论与算子代数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北京大学】Closed orbits in nonlinear Hamiltonian system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