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爱运动,享健康”——数学科学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3年03月14日 08:43  点击:[]

          “爱运动,享健康”——数学科学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体现对女教工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数学科学学院以“爱运动,享健康”为主题,组织学院女教工攀登莲花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兰,副院长刘浏及五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登山活动从当天下午一点开始,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欢声笑语、相互鼓励、满怀信心、勇攀高峰!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活动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气氛,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和体力,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数学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开展“时代新人学雷锋”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