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23年01月03日 16:18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度学校二级单位、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处科级领导干部考核等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1月3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兰主持。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柳振鑫代表党政班子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等五方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的工作,带领大家回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梳理存在的不足。他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压力和机遇,要求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抢抓时机,在新的一年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向“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迈进。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崇君、刘永朝、刘浏、孙壮和高兰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第四期“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