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年11月25日 09:37  点击:[]

11月22日,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海山楼B1212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发展对象程国正教授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与表决。党支部12名党员参会,与党支部联系的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韩轶,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风玲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程国正首先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并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与会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逐一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程国正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韩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有力。学校党委一直非常关心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非常重视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今后自己将与联系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同时,他也指出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在引进人才、积蓄党的后备力量等方面出实招、有实效,近年来能够积极将所长、科研骨干等青年教师吸纳到党组织,切实将推进“一融双高”落到了实处,为学校在“新征程”中实现“加速跑”提供了数学力量。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 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卓越加速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