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11月14日 15:49  点击:[]

为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深入了解青年教师的想法,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作用,119日下午,学院在海山楼B1410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柳振鑫教授,副院长李崇君教授,副院长刘永朝教授,副院长刘浏教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兰老师及学院40岁以下年轻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书记柳振鑫主持。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情况,对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考核、绩效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给予耐心解答。柳振鑫表示,学院既要从大局出发,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考虑问题,也会充分考虑学院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努力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工作环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对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今后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与教学水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加速跑”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大连校友举行2022年年会暨迎新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