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海南招生组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

2022年07月02日 16:54  点击:[]

2022年,数学科学学院首次负责海南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海南招生组按照学校部署,全力克服疫情影响,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工作,覆盖海南主要地区、深入多所学校、重点设立驻点,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切实将宣传做到点、做到位。

前期学院积极谋划与研判,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柳振鑫教授靠前指挥,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对招生宣传工作做出了明确的部署,学院招生常务负责人孙壮、海南招生工作组组长高兰共同负责推进与安排。招生工作组面向在琼招生专业、海南籍教师、对海南招生富有经验的工作人员进行针对性积极动员,组建起规模适当、精干得力的工作队伍。组长高兰结合其长期从事学校招生工作的丰富经验,为队伍成员进行细致培训,确保宣传人员专业素质过硬。

海南省于6月25日启动高招咨询,学院领导柳振鑫、孙壮、高兰带领招生队伍提前赶赴海南,第一时间参加2022年海南省高校招生咨询会,并举行我校专场宣讲会;招生组主动联络各地重点中学,积极奔走海口、三亚、琼海等地,深入海南中学、海口中学、海口一中、华侨中学、农垦中学、华中师大附中、三亚一中、嘉积中学等学校开展咨询并举办“大工讲堂”;在海口、三亚等主要城市设立驻点咨询,保障全时段咨询“不断线”;线上线下同时发力,通过连续两天直播宣讲,将宣传效果覆盖全岛。

招生工作组通过中学、校友、媒体、网络群组等各种渠道及时发布宣传行程,实现宣传效力最大化,参与或举办的各项宣传活动都得到考生和家长们的热烈关注,线下咨询及微信群问答不断。考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海南位于祖国南端,本地学子对于东北乃至北方的高校缺乏了解,大工的老师们能够来到身边讲实讲透招生政策,在院校和专业选择等方面给出真诚中肯的报考建议,并根据本省录取方式进行志愿填报的精确指导,从心底里缓解了他们的报考焦虑,也增强了他们对大连理工大学的了解和认可,真切感受到大工作为“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的独特魅力。

下一步,数学科学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招生宣传活动,持续提升我校在海南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

上一条:我院与北大数院联合举办CMC备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与仁荷大学数学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