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22年01月07日 16:2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处科级干部考核等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1月6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研教楼202教室召开2021年度学院述职述廉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代表党委班子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个议事规则执行情况、学院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年党委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学院院长雷逢春代表行政班子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2021年学院工作回顾和总结。与会教职员工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学院纪委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委书记高兰通报了学校部分违规违纪案例,并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纪律底线,常存敬畏之心,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共同营造数学科学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