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05日 10:17  点击:[]

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国海出席会议,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纪委书记陈家晶列席督导。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主持。

刘西民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围绕5个方面检视学院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学院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之后,刘西民带头进行自我检视,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要求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最后进行表态发言。

董国海在听取检视剖析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剖析有深度,紧扣主题进行5方面查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他表示数学科学学院近年发展较好,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能进一步加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争取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能发挥更大作用,推动数学学科与其他工科的交叉融合,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最后,刘西民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学院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要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体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下一条:【喜报】学院数2004班荣获我校班级建设最高荣誉优良学风标兵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