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6日 14:27  点击:[]

1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李崇君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贾振元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杨玉新和纪委其他工作人员列席监督。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主持。

刘西民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围绕5个方面检视学院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存在突出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学院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并进行表态。

贾振元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要求,会前准备认真充分,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能从思想根源出发,紧扣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5方面查找问题,互相批评环节不拐弯抹角、直击“短板”,达到了预期目的。贾振元对学院班子提出希望:要切实把一年一次的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政治体检,锤炼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要扎实做好整改,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着眼于数学这个基础学科的超期谋划和科学布局,助力我校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建设。

最后,刘西民代表学院班子表态,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凝心聚力谋发展,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从严从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贾振元参加指导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交叉应用研讨会暨“辽宁应用数学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