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年终述职述廉大会

2020年01月06日 09:10  点击:[]

1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研教楼304教室召开2019年年终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纪委书记于化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汇报了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刘西民从履行党建工作执行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个人述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与回顾。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两个牢牢把握”原则始终贯穿于各项工作中,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学院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和制度建设。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担当尽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在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争取在2020年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执行院长雷逢春从2019年度工作总结、不足与思考、2020年度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与回顾。2019年,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不断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柳振鑫教授获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王振教授入选教育部“”人才项目,新引进五位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已到岗履职;科研工作获批面上项目8项、杰青1项、天元专项3项、新增横向课题3项;学科平台建设,成功获批辽宁省计算数学与数据智能重点实验室;其他方面也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年度计划任务。2020年,是 “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我们面临一流学科建设的中期验收和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大考之年,同时也将是学院综合改革走向纵深的一年。担子更重,任务更重。我们坚信,有全体师生员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淬炼的初心不渝和使命担当,我们一定能团结一心,为学院的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其他学院领导也结合主管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

会上,与会教职员工通过考核系统对学院党政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主题教育测评。

上一条:未雨绸缪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三全育人】数学学院培育评选表彰“十佳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