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暑期夏令营
暑期夏令营

(一)申报时间

    2017年5月31日—2017年6月20日

   (二)申报方式

    1、电子邮件申报

    请将《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数学学术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数学学术夏令营汇总表》(附件2)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ljsun@ 单个文件命名方式为“姓名+材料名称”;所有文件整理至一个文件夹内,并将文件夹压缩成.rar格式的压缩文件,命名方式为“学员姓名+大学名称”

    2、系统申报

    邮件申报的同时还需要登录大连理工大学学术夏令营报名系统(),点击申请报名编号利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获得申请编号,按要求上传报名材料并提交。

    3、成绩单邮寄

    报名之后,将本科成绩单加盖所在院系公章后于6月20日前邮寄到以下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园大厦B1012室

孙老师(收)

电话:0411-84708350

邮编:116024

4.初审通过营员确认参营信息:

学院将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营员可通过夏令营网报系统“申请状态查询”功能查询本人审核通过与否,对于审核通过的营员须于2017年7月5日前在夏令营网报系统中点击“确认参营”,对于逾期不确认参营的申请者将取消其参营资格。

参营学员分为Ⅰ类营员与Ⅱ类营员,Ⅰ类营员可全程参与夏令营所有活动,Ⅱ类营员不享受优惠政策,可参加除考核环节以外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