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暑期夏令营
暑期夏令营

我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夏令营Ⅰ类营员进行综合测试和面试选拔考核,考核结果分为通过和未通过,通过的再分A、B档,考核通过的营员可享受当年研究生招考政策。

考核通过A档(A档比例不高于夏令营营员数的30%):

(1)考核为A档的营员若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在“全国推荐免试服务系统”中报考我校,可直接录取为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或直博生,学术夏令营的考核成绩可认定为推免复试成绩;

(2)考核为A档的营员若未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一志愿报考我校时,初试分数达到我校公布的2018年各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标准,可直接进入录取环节。

考核通过B档(B档比例不高于夏令营营员数的50%):

(1)考核为B档的营员若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在“全国推荐免试服务系统”中报考我校,可直接录取为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或直博生,学术夏令营的考核成绩可认定为推免复试成绩;

(2)考核为B档的营员若未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一志愿报考我校时,初试分数达到我校公布的2018年各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标准,直接进入我校复试,同等条件优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