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大连市数学学会

大连市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2015年06月26日 16:05  点击:[]

    大连市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15年6月21日上午8:30至11:00在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校区综合2号楼举行。本次比赛共设6个考点,大连理工大学为主考点,考务工作由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承办。本次竞赛共有大连市的17个高校参加,专业组322人,非专业A组2862人,非专业B组1354人,共计4538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创历届比赛参加人数历史新高。其中,大连理工大学本部和软件学院共有978人,盘锦校区有370人参加本次数学竞赛。

    考试结束后,来自大连市各个参赛高校共110余名数学教师在大连理工大学集中阅卷。经过7个多小时的认真严格、紧张有序的批阅试卷,本次大连市大学生数学竞赛圆满结束。

    经过最后的成绩核查和汇总,竞赛组委会分别评出各个高校的获奖名单。大连理工大学再次蝉联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团体第一。

    大连市大学生数学竞赛由大连市数学学会主办,旨在加强大连市各高校数学专业和公共基础课高等数学的教学,促进各高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为参加辽宁省和全国数学竞赛选拔较为突出的数学人才。本次比赛的每个考点组织工作都得到了考点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

 

下一条:大连市数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