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东北地区高校数学青年教师暑期学校报名须知

2014年05月20日 15:09  点击:[]

招生对象:东北三省及内蒙、山东、河北等东北周边省区的高校数学专业在职的青年教师,一般应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在本单位工作2年以上,并正在讲授或准备讲授本次培训班设置的课程。

招生人数:正式学员120人,其中辽宁省高校教师50名。

报名要求

1.                   必须由所在单位推荐,报名申请表必须由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每所高校推荐1-3名教师;

2.                  报名学员要求身体健康,对主讲课程有一定知识基础,能够自觉遵守培训班课堂秩序;

3.                  不同系列不能交叉选课,并且能够参加一个系列2门基础课的全程学习和结业考试;

4.                  能够承诺学习期间如发生医疗费用及因个人原因产生的意外事故费用,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外的费用由本人及派出单位承担。

学员待遇:学员考核合格后可享受如下待遇:

1.                   享受伙食补贴;

2.                  通过单位或个人申请,对经济困难单位提供学员住宿全额补贴和单程交通补贴;

3.                  免费提供教材、讲义、资料;

4.                  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                  考试合格者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评选出优秀学员予以表彰。

报名方式

1.                   辽宁省高校参阅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辽宁省教育厅的招生通知要求报名。

2.                  非辽宁省的申请者必须在2014610日前向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提交纸质申请表一份,同时通过e-mail将申请表的电子文档(可修改复制的)传到联系人的信箱中,《2014年东北地区高校青年教师暑期学校申请表》可在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网站上招生信息栏目内下载。申请报名人员多于2人的单位,请贵单位为报名学员排序。暑期学校将于615日前通过申请表中的e-mail向录取学员本人发放电子录取通知书,不再通知申请单位。

注意事项:根据两个基础课程系列报名情况,我们将对学员学习课程内容进行调整。逾期未寄来申请表的报名者将不予录取。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化东

话:0411-84707392

E-mail: jmre@

通讯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 大连理工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邮编:116024

网址:http://math.

 

  • 附件【2014_sqb.doc】已下载
  • 附件【2014_pxkc_jxdg.zip】已下载

上一条:【招生通知】2015年东北地区高校数学青年教师暑期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