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核情况表》

2019年01月25日 09:06  点击:[]

请申报选调生的同学下载该表并填写。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报名选调生流程:

1、报名选调的学生须在填写地区报名表的同时,请在下载专区下载《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查情况表》,辅导员对相关证明材料逐一审核,填写审核内容并签字;学习成绩审核请联系院办教务负责老师,填写审核内容并签字;如需党员身份证明请下载表格,请各支部填写,支部书记签字。

2、请学生携带第一步完成的《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查情况表》和地区报名表(如有,请携带党员身份证明)联系辅导员老师,请其填写地区报名表的推荐意见;

3、请学生携带《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查情况表》和地区报名表(如有,请携带党员身份证明)至学院党委办公室处(创新园大厦B1011)进行办理。


上一条:2019年两学一做任务表 下一条:出国党员保留+恢复党籍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