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入党申请书书写格式要求与规范

2015年04月13日 17:04  点击:[]

        写入党申请书应注意:

        1.入党申请书要用钢笔或签字笔(用黑墨水)按规定格式书写(不要用圆珠笔、铅笔),字迹要工整、整洁、清楚,力戒错别字,以便入党后归入本人人事档案。入党申请书要求手写。

        2.要真实反映自己的思想和认识,要以对党忠诚老实的态度写明自己的有关情况。

        3.要朴实、庄重。写入党申请书不要追求华丽的辞藻,要真正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写出真情实感。

        基本格式:

        标题:“入党申请书”,第一行居中书写,字体可以稍大;

        称谓:敬爱的党组织;

        正文: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入党态度、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等。如果本人政治历史或其他方面有问题必须如实写清楚;

        结尾:敬语;

        署名:右下方;申请人:XXX

        日期:署名下方。

上一条:思想汇报书写格式要求与规范 下一条:入党政审材料登记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