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致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20年06月01日 11:35  点击:[]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时光飞逝!又到一年毕业季,既是离别,也是开始!你们即将告别母校,告别大黑楼,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起航之路。在此,学院党委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衷心希望你们:

一、 始终牢记党员身份。

2020年初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决策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无论在何时何地,你们都要牢记党员的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

二、 加强组织意识纪律性。

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预备党员至少每季度向所在党组织递交一次思想汇报,并在预备期满前一个月内,主动向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在工作岗位或接下来的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你们是国家发展的栋梁,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

三、 及时转好组织关系

党员组织关系是党员政治身份的证明,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是党组织一项严肃的工作。党章规定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所分配的工作,就被认为是自行脱党。支部大会应当决定把这样的党员除名,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你们要仔细阅读学院党委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据的有效期内完成转接,并及时将组织关系落实回执寄回,通过网上转接的,要及时去接收你的党组织报到,顺利在新的党组织“大家庭”落户。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中共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061



上一条:关于拟将李兰兰等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2020年数学科学学院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通过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