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第一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小班讨论、实践教学要求

2019年04月08日 16:23  点击:[]

各位学员:

根据学校《2019年度第一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方案》的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将于7-9周进行小班讨论和实践教学,具体如下:

参会人员:学院党委对培训人员进行了分组(见附件1,各组组长见备注),总负责人为本一党支部的侯毓霖同学,其职责为收齐各组的讨论记录和实践报告的纸质版和电子版。

小班讨论:7-8周完成,要围绕社会热点、思想困惑等开展交流研讨(见附件2);每个讨论班需要邀请一名指导教师(关工委老师、专任教师、特邀党建组织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辅导员或高年级优秀学生党员等)参与讨论,使学员通过讨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各讨论组需要上交讨论记录和3张讨论照片。

讨论记录要求:A4纸打印,见附件3,讨论出席情况将作为出勤考核评定依据,各组讨论记录上交截止时间为2019430日。

实践教学:第8-9周进行,各组可结合附件2及当前时事热点,开展专题社会调查、主题参观或做一件务实为民、责任担当的实事等实践活动,主题自拟。鼓励创新实践培训的方法和内容,探索丰富多彩的实践环节。

实践教学报告要求:A4纸打印,见附件4,各组实践报告上交截止时间为2019430日,同时要提交3张实践照片。

考核方式:

1、小班讨论:参加并获得合格记1分,优秀记2分。获得优秀人数比例原则上不超过培训班人数的20%

实践教学:记1分。

2、分数由学员所在小组打分,打分表需由小组长和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共同签字。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1948


上一条:关于在全院学生党员中开展2018-2019学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度数学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