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开展2017年-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方案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22日 10:23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将于近期开展2017-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方案结项验收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本次结项验收对象为申报2017-2018年度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且通过中期评审的党支部,学院共计有7个支部获得不同类别的立项。

序号

党支部名称

项目名称

立项类别

1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与传承“红色基因”

学校重点类项目

2

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以理论学习和社会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校一般类项目

3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弘扬华罗庚精神   强化党员“双学风”建设

学校一般类项目

4

统计与金融硕博党支部

新时代,为灵魂注入“红色基因”

学校一般类项目

5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党员来讲“十九大”

学校一般类项目

6

计算科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弘扬延安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

学院一般类项目

7

应用数学硕士党支部

忆峥嵘岁月,言壮志青春

学院一般类项目

二、验收方式

1、重点类项目(1个):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汇报评审(详见组织部321日下发的通知及附件)。

2、一般类项目(6个):学院党委将邀请兄弟学部(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特邀党建组织员担任评委,采取阅卷的方式进行评审。

三、相关要求

请以上支部认真梳理项目完成情况,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凝练创新点,并做好下一步计划和思考。同时,填写《2017-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方案结项验收汇报表》,电子版请于331日前发送至sxdw@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19322

 


上一条:转发党委组织部《关于2015年辽宁省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