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的通知

2019年03月18日 15:34  点击:[]

研究生党总支、各教工及本科生辅导员联合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学院党委以落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为契机,切实补齐党支部建设的短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规范党员发展是指包括从入党申请人到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全过程的管理,包括党员发展流程及此过程中产生的档案及党员信息入库管理。

2、各支部发展党员要循序渐进地进行,避免长期停滞、突击发展等现象,党员发展流程、档案及党员信息入库等工作可参看《数学科学学院党员发展流程》。

3、每年党委向学校组织部上报党员发展计划时,将以党员信息库中的信息为准,各支部请及时做好党员发展过程中信息更新的工作,不在信息库中的人员将不会纳入发展计划。

请各支部于318日起开展党员发展工作的排查整改工作,并于329日前将支部的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各类人员的信息补录入库。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组织员张老师联系(84708373)。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19318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