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关于举办“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年12月01日 15:50 冷鸿涛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学院党委现面向全院学生党员开展“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在校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二、征文要求

    1. 征文以“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自己的切实体会,礼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体现和反映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2. 征文行文简洁,文字流畅,情感真挚,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1500以内。

    3. 确保文稿的原创性,严禁抄袭行为。

    三、投稿与评审

    每个党支部限报一至三篇征文,并于2017年12月8日11:00前将推荐作品电子版(征文文件以“党支部+姓名+题目”命名)发送至sxdw@ 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党支部名称+主题征文”字样)。

    征文活动截止后,将邀请专家组织学院内评审,在评选出学院内获奖征文的同时,将择优推送至学校、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进行评比,活动设置学院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

    四、有关要求

    开展此次主题征文活动,是推动学院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严格把关,要通过征文活动,教育和引导在校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附:征文格式模板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分党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