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转发】关于推荐2015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的紧急通知

2015年09月14日 13:30  点击:[]

        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学校拟选拔中层专职管理干部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一、留学期限:3个月

        二、名额:3人

        三、选拔人员条件

        1. 符合《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2015年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规定的申请人基本条件。

        2. 副处级及以上干部任职满一年。

        3.符合以下条件者优先:年度考核排名在前,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相关培训,未参加过国家或学校公派出国项目,有符合条件的外语成绩。

        三、申报程序

        有申请意向的请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干部公派出国申报表》(见附件三),经学院领导同意并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由学院统一报送,个人于9月15日11:00前送至学院党委办公室(创新园大厦B1003),同时发送申报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到学院党委邮箱 sxdw@。学校将组织评审确定名单,推荐人选确定后,通知本人准备网上申报材料。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转发】关于2016年江苏省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15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选调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