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转发:关于开展第二届“感动大工”年度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

2015年05月26日 13:56  点击:[]

        2013年,学校开展了首届“感动大工”年度人物评选,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连理工大学文化建设纲要(2012-2020)》的要求,选树一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展现我校精神文化建设成果,体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模范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凸显“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第二届“感动大工”年度人物推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教职员工、在校学生、离退休教职工中的个人(团体)。

        二、评选条件和名额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正气;

        2.事迹具有代表性,感人至深,能够诠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

        3.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较高威信,在本单位和校内外被广泛认可;

        4. 以党支部为推荐单位,参照评选条件推荐符合条件的个人、团体参选。学院最终推荐1~3名候选人(团体)。

        三、上报材料

        1.各党支部组织候选人(团队)认真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感动大工”年度人物候选人申报书》(见附件),严格遵照申报书的格式要求,候选人事迹不超过2000字,事迹简介不超过300字。申报书一式一份,A4纸打印;

        2.所填写的纸质材料需同时提交电子版,每位候选人需要提供1张两寸证明照、3张电子版生活照,照片内容需与事迹相关。

        四、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广泛听取意见,全面了解候选人的真实情况,对所推选的候选人事迹进行认定;

        2.请各党支部于6月5日下班前将事迹材料电子版发至党委邮箱,纸版材料报送至学院党委办公室(创新园大厦B1003)。

        联系人:冷鸿涛

        联系电话:84708373

        E-mail:sxdw@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二〇一五年五月

  • 附件【申报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党员(含预备党员)组织关系调转通知 下一条:转发:大连理工大学2015年度第一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