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5年03月29日 18:55  点击:[]

        为进一步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激发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学校决定在全校党支部中继续开展2015-2016年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工作。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争创一流”,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二、立项主题与方式

        基层党支部可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常态化、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立德树人、管理育人、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廉政建设、党员发展与管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建设、公益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调研等主题申报。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在选题时各有侧重。同时倡导广大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学习和本职工作的实际需求自拟主题。

        项目实施方式鼓励创新,形式不限。可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理论知识、形势政策研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建课题研究,实践调研,志愿者服务等,聚焦主题,可以是单项活动,也可以是围绕同一主题的不同阶段或不同侧面开展的系列活动。

        三、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宣传、调动本支部党员的参与热情,充分展现出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每个学生党支部都要申报支部建设创新立项,倡导教工党支部积极申报支部建设创新立项

        2.要以立项活动为抓手和载体,创造性开展工作。围绕学校与本支部中心工作选题,注重积累和丰富特色党支部建设的思路,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3.各支部立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将作为学院党委各类评选推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四、上报材料和时间

        1.上报时间:

        4月3日16:00前发至学院党委邮箱(sxdw@)

        2.上报材料

        《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申请书》电子档。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上一条:转发关于选派干部到新疆经信委挂职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在学部、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中推荐2015年机关挂职干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