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关于2020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2020年06月01日 11:37  点击:[]

各党支部、毕业生党员: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开展数学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通知如下:

一、 提高思想认识。请各位党员认真阅读附件1《关于做好离校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的通知及常见问题问答》,严肃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在有效期内落好组织关系。  

二、 转接的几类情况

1)已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将党员组织关系及时转移至所去单位党组织;

2)尚未落实工作单位或工作单位未建立党组织的:请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

3)出国留学和出境学习的:组织关系迁出确有困难,党员本人向学院党委提出书面申请并做出相关承诺后,填写附件3《大连理工大学党员保留组织关系申请表》,经学院党委批准同意,并报党委组织部登记备案后,可将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学校。

  三、 转接方式:请各位党员与对方接收单位确认能否通过全国党员数据库进行网上转接,如可以,则网上转接,如不可以,学院党委统一开具纸版组织关系介绍信给学生本人。注意:无论能否通过网上转接,所有人的组织关系都要经过全国党员数据库进行转出。

  请各位党员收到介绍信后,在有效期内尽快落实好组织关系,并将回执联原件邮寄至学院党委(地址见介绍信)或扫描传回至sxdw@dluted.cn。回执联抬头统一为: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四、 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毕业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填写附件22020年毕业党员关系转接登记表》,请务必精确到对方党组织具体支部名称,附件2与附件3(如有)一并于65日前发送至sxdw@

  五、 各党支部从即日起做好毕业生党员(如未归档)、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组织关系档案整理工作,补齐预备党员支部鉴定意见和相关材料,(包括预备党员考察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等),同时学生递交的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积极分子考察表、培训证明等材料也要归入毕业生档案,以协助学院党委做好组织关系档案送交学校档案馆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2061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数学科学学院基层党支部创新方案立项和二级党组织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新录取研究生转入组织关系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