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中心组】10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通知

2019年10月21日 16:10  点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为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决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24日(周四)15:30

二、会议地点

创新园大厦12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

四、会议主题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党章。

四、参考材料

附件:

1、理论学习参考2019(10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理论学习参考2019(12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3、链接:党章

五、要求

1、各成员结合参考材料提前自学,在会上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2、本次主题发言人为王磊、李崇君,请两位同志将书面的学习体会或发言提纲于10月25日前发至学习秘书邮箱zhangjing@。

3、如因事不能参会,请提前向党委书记刘西民请假。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我校选调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年教师调研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