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庆祝建党96周年】学院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2017年07月13日 15:57  点击:[]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把党和学校的关怀送到退休老党员的心中,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周玉凤、于远许两位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周玉凤教授1950年复旦大学数理系毕业后来到大连工学院数学教研室任教。先后主讲全校各系的高等数学及部分系的概论、场论等课程,“文革”前曾两次被评为全院先进教师。曾任高等数学教研室副主任、主任职务。现年92岁的周玉凤老师精神矍铄,神采盎然,她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于远许教授曾任数学学院(当时是数学系)第四任副系主任,在做好数学专业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现已82岁的于远许老师,仍然坚持参加学院退休党支部的活动,坚守着自己的信仰。

在慰问期间,刘西民书记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悉心了解他们的需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两位老党员的心坎上。

数学学院始终关注老党员老干部退休后的晚年,多年来坚持在春节前、七一和重阳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看望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学院师生全员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