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两学一做】数学学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016年07月22日 09:42  点击:[]

7月2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研讨,集中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教授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强调要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中。

刘西民书记认为,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必须边学习边思考、边掌握边运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既着力把握讲话体现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又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职责使命,敢抓敢管,严格约束,使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院长卢玉峰教授认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深刻总结了党委会工作的一般规律,系统阐述了党委会的科学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蕴含着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思想的不朽光辉。通过学习,要把我们党创造的优良的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传承下去,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党政班子更要发扬党内民主,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群策群力,发挥好班子整体的优势,真正把学院工作向前推进。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也进行了学习发言。

 

上一条:学习郭明义精神 做学生的知心引路人 下一条:【庆祝建党95周年】学院党委慰问退休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