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建党95周年】学院师生多种形式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016年07月02日 14:02 冷鸿涛 点击:[]

2016年7月1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的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学生寝室、教研室和社区驿站等地进行了收看收听,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庆祝大会表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学院师生党员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说:95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作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院离退休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天明老师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很受教育也很受鼓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最近几年通过反腐倡廉,党员队伍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作为一名党员,要按照党员要求,发挥党员作用。

 

校优秀共产党员张仁权老师表示:身为一名教师党员,我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同志的殷切期望,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坚定信念,不惧挑战,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砥砺前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大连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计算硕士党支部书记王思杨: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和导师一起专研学术,敢于想象,大胆创新;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积极参加“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敢于奉献,做祖国合格的接班人。2016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2015级华罗庚班班长伊力扎提: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学生党员,也是一名新党员,我很激动同时也倍感动力,我会向党组织看齐,努力学习,锻炼自己,主动团结同学,互帮互助,为祖国民族团结和国家发展而努力奋斗,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中共党员。

 

此前,学院党委通过开展学院“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庆祝建党95周年,书记讲党课”、“晒计划 见行动 请监督” 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展、党员教工和群众教工足球赛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上一条:【庆祝建党95周年】学院党委慰问退休老党员 下一条:【两学一做】数学党委召开推进会并与各支部签立责任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