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年05月12日 11:31 冷鸿涛、胥欣 点击:[]

        4月2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研教楼104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做动员布置。

        刘西民书记从“两学一做”的总体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具体要求、主要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围绕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方面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阐述。刘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明特点是突出经常性,要把思想政治建设融入日常党的建设中,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龙头,全面加强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功能,推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西民书记最后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学院党委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认真的态度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务求取得实效。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党委调整支部建制夯实“两学一做”着力点 下一条:学院党委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关闭